close

兩天下來看畢一部小說:

DTT - 時光機 我在未來等你

 

去年從書展買下

被獨特紙皮包裝和平價吸引

當然還有封面上的雅字

 

我以為它是簡單的  

愛情小說?

不,它不斷思考人生

細膩的、沉重的

那些想說但不敢說、知錯但不會認的話

一次次衝擊着思考

 

作者無疑喜歡思考

字裡行間有很多解讀

帶進了更深刻的思考

是部不一樣的作品

 

不過,我無多大感觸

因為平實、不搧情

我喜歡生活化的角色

故事隨處可見

而且年青

 

第一次有讀不懂結局

作者的弦外之音

加上簡體字

只能夠一頭霧水

唯有網上找答案

 

...

 

如果有時光機...

一點都不吸引的想法

回望不堪回首的過去

或者回味愈不珍貴的昔憶

或者預知未來

令生活單調乏味

 

作者喜歡如果...

我想試試

如果沒有時間

 

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mond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